close

风光明媚的早上。方家的别墅里还很安静。

阳光慵懒地照进房间里,灰色的大床上一个女人睡得正熟。

“玲玲玲...”烦人的手机响起。女人翻了个身把脸埋进枕头里,手在床边柜子上摸索着手机。

“喂...” 话筒里传来一阵吼,“喂什么喂啊!方阿米你怎么还在睡!”

“怎么了?外星人来了?” “你是不是睡傻了啊?!你男朋友都快被人抢了,你居然还有心情睡觉?!”

“嗯?我男朋友?政韋?他怎么了?”方阿米坐起身子,揉了揉眼睛。

“刚刚我在教堂门口看见他了!他和古雪蕾两个人今天要在xx教堂结婚了!”

“什么?!”方阿米挂断电话,用最快的速度洗漱换衣就冲出她的大别墅,钻进她的“龟壳车”里。 想了想,又下车往旁边那辆宝马走去,龟壳车和宝马相比,宝马肯定比较快。 车子一路冲到教堂门口,方阿米到的时候婚礼已经在进行中了。

宋政韋,不到三十岁便坐上了夏华集团的企业部经理的位子,出众的外貌高挑的身材,是公司里所有女生都爱慕的男人。 看向隔壁,和宋政韋形成最萌身高差的女人,外貌身材都一般,但她便是夏华集团总裁的独生女,古雪蕾。

“宋政韋!”方阿米一声,整个教堂的关注焦点就从正交换戒指的二人转到方阿米身上。包括坐在角落的那一位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风的人。

这个女人想搞事?这是大家第一个想法。

方阿米看清楚新郎正是自己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,她的内心便崩溃了。

而他旁边,站着的是这些日子以来总是以总裁身份欺压自己的古雪蕾,她更是想要抓狂。

不多时,女方的父亲来到了两位新人的旁边,向着宋政韋低语了几句,就看见宋政韋点了点头朝着方阿米走去。

“你要不要和我解释一下,这是怎么回事?”方阿米见宋政韋走过来,误以为他是要解释。

“阿米小姐,如果你是要来祝贺我和蕾儿的话我们很欢迎,但是如果你是要来搞破坏,那麻烦你离开”宋政韋的眼神里射出的是一层又一层的冷淡,语气更是尖得刺激方阿米的心。

方阿米头一偏,看见了古雪蕾一如往常的一脸骄傲,满脸写着“我就是抢了你男朋友你把我怎么着?”

接着又响起了宋政韋冷不丁的声音,但是声音很小,小到只有两个人听得见“方阿米这里不是你这种低等的人该来的地方,给我马上离开”

她错愕。

什么?他说她低等?

这么久以来,方阿米一直在隐瞒自己是富家小姐的身份,一来想自力更生,二来想测试身边的人不是因为钱才接近她。她从来都只让宋政韋送她到路口,而且衣服也都不是时下最新款,反而真的是很普通的职业女性的装扮。因此宋政韋根本不知道方阿米真正的身份。 本来最近方阿米打算跟宋政韋坦白然后结婚的,但是现在一切都来不及了。

很明显,宋政韋就是看中古雪蕾家的财富,看中整个夏华集团的财富,所以才抛弃她选择了古雪蕾。 但他不知道,在她方家面前,夏华集团那点钱根本连塞牙缝都不够。 但是等到方阿米真正意识到的时候,眼泪已经流下来了。

随即,抬起手在宋政韋脸上狠狠地扇了一巴掌,“宋政韋,有一天你会后悔的” 方阿米大步地走出教堂,任由眼泪留着。 她能怪谁?只能怪自己笨了。

就在这个时候,有一个人拉住了她的手,“方阿米,你就是这样任人欺负的吗?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优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