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方阿米,你就是这样任人欺负的吗?”方阿米的手突然被人抓住。

而她则一脸懵逼,他是谁?他们认识?

“走,跟我进去”男人拉着方阿米的手,再次步入教堂。但情况却不同了。

一看见男人进入教堂,整个教堂的人都愣了一下。古雪蕾的爸爸古鸿福更是满脸笑容的迎上来。

“欢迎闵总大驾光临啊”要知道,他可是费了不少心思要请眼前的这个男人来参加自己女儿的婚礼的。

但是他都拒绝了。 他可是闵玧其啊,YQ集团的最高级总裁,人家宋政韋不到30就做了总经理,但是闵玧其今年可才24啊。YQ集团是闵玧其一个人亲手打出来的天下,在A市任第二就没谁敢认第一。传说他有一个很可怕的秘密。

这样的一个大人物,要给被他请来自己女儿的婚礼上,他古鸿福以后的面子可就大了啊。

但是闵玧其却不屑搭理眼前这只哈巴狗,眼睛直直的看着宋政韋。

他刚刚欺负她了!这小子不过是个小集团的总经理居然敢欺负他的方阿米! 不怕死!

而古鸿福看着闵玧其的视线一直锁定在自己引以为傲的女婿身上,便招了招手让他过来。

“快打声招呼,闵总” 宋政韋也识相地伸出手,“闵总你好,常常听说很多关于你的伟大事迹,也谢谢你今天来参加我和蕾儿的婚礼”原本露出的微笑,在看见闵玧其身后的人便消失了。

她怎么会认识这种大人物?!在一起三年他可从来没从方阿米嘴里听过闵玧其的名字的!

闵玧其举起手,用食指指着宋政韋的鼻子,“你,道歉” 宋政韋一愣,“不好意思,闵总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...” “我说,跟她道歉。别让我说第三次”闵玧其看着宋政韋,眼神犀利,一副高高在上。

这不只让宋政韋看傻了,就连一直被闵玧其护在身后的方阿米也被吓到了。

闵玧其?!原来他叫闵玧其!她也知道他的,但这么厉害的一个大人物为什么要帮她?明明两个人基本没什么交道的啊。

宋政韋看着闵玧其帮着方阿米就不甘心了,“请问闵总你和阿米是什么关系呢?”

“呵呵”闵玧其冷笑了一下,手放到方阿米肩上,“先不要管我们是什么关系,你知不知道她是谁?” 这个亲密的举动,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吓了一跳。包括方阿米,但意外的她并不感到排斥。

“她是方阿米啊,我们夏华集团设计部的员工,怎么了吗?” 听完宋政韋说的话,闵玧其低下头,悄悄的在方阿米耳边说到,“我能公开吗?你的身份?” 方阿米愣了一下,为什么他会知道她真实的身份?

但是现在该顾虑的不是这个,既然已经分手了那也就没什么好隐瞒的了。她红着眼睛没说什么,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
闵玧其淡淡的笑了一下,转眼看着宋政韋,“她,是方氏集团的二千金,方欧的宝贝小女儿,郑号锡的宝贝妹妹”平平淡淡的语气,让宋政韋魂都没了。

大家都知道,方氏集团的财产跟YQ集团一样都是不可估计的天文数字。

总裁方欧有两个孩子,大的是个男的叫做郑号锡,要问为什么不同姓,那是因为郑号锡是被领养的。小的大家只知道有这个人的存在但没人知道是谁。 郑号锡在商业界的名誉更是不小,一言一概之,没他就没有今天的方氏。

当这两个人的名字同时从闵玧其的嘴里被念出来的时候,方政韋脸都白了。

“你爱钱但你刚刚亲手弄断了能扶你上天堂的天梯”闵玧其说,随后又转过头,看着方阿米,“从此以后请别再来烦她,因为她,已经是我闵玧其的女人了” 很潇洒的就拉着方阿米离开了,留下的全是一群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观众。

“我送你回去吧,你的车子我一会儿让人帮你开回去,你现在的状态应该不能开车吧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优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